close
 意識恣意飄浮著我睡不著這樣一個濕濕冷冷的冬夜一個人很好

 請給我一個應該清醒著的理由湛藍的回憶隨性遊走回到了熟悉

 的某個時空某個角落某一段不能夠遺忘不能夠放下卻扛不起的

 惱人片段黑白影像交錯著雜訊不斷不能斷討厭清晰著過往的時

 時刻刻那樣的殘暴那樣的無情有沒有一種可以徹底清除一切的

 方法或許終其一生都沒辦法找得到於是失了重心一不注意就跌

 了一跤誰的擁抱曾經可以很溫暖度過一整個寒冬我早已經忘了

 是怎樣的溫度繼續孤伶伶慢慢走寂寞的悲鳴遠遠傳來卻驚覺那

 就是我自己崇高的道德全然揮發不出作用卑賤的靈肉很快就要

 分崩離析不再有復原的可能如果可以請讓我靜靜沉入深深海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