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很想說些重話...
雖然我很想衝去狠狠揍他一頓,
好吧!我承認為了妳,
這些事我都不會付諸實現,
因為妳喜歡他的任何一切,
當然我看得出來妳已經原諒了,
或許妳從一開始就不曾怪罪他吧!
喜歡一個人真有如此艱辛?
是啊!我們都看在眼裡了!
即使心疼也只能由著妳去體會這一回,
可能其他人不希望妳再去面對他,
那是疼惜不願妳再受傷害,
但我認同妳想要更坦然的結束,
我曉得妳困惑著應該找什麼樣的方式,
現階段我還沒辦法給妳任何意見,
請再給我一些時間,
讓我把這一切重新再理解一次,
整理思緒後我會給妳我的答案的,
親愛的,記得,等等我,
還有,我們都陪著妳,妳一直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