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謝謝妳的陪伴、幫忙
從08/15那天開始到09/10發生的所有事
我從不覺得後悔,怨他、怪他也不是真心…
也許我口頭上會說氣、怒、不甘心,但,我知道
在我心裡我真的喜歡他,包括接受他是宅男、他以為我不
知道的智障姐姐、家裡可能不頂好的經濟狀況、他是個怪人
……等。(喜歡一個人真的可以一瞬間就發生也不需原因)
其實昨晚在烘爐地時,我提起要讓他自己面對我和他的事情,
也是刻意逼我自己提出來的,
因為,我知道,我已經原諒了,在09/10那晚。
既然原諒,我就也不會再做什麼了,因為不想彼此厭惡。
可是,我不想對不起我自己的心和靈魂,我必須給我自己
一個結束。
所以,我該如何找一個不讓他看輕我、也明確告訴他我只
想當朋友的方式化解??
最好還可以像妳說的,讓他看看成熟的面對,這是昨天提出
來的目的。
因為真的喜歡,所以也不怨,打從心底真的不怨。
然後,就,諒解了。
即使會難過也沒關係的諒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