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新家其實也搬過來兩個多月了呢!

話說這新房間天天都帶給我不同的驚奇與試煉。

先是初搬進來就發現的,浴室裡的洗臉台,

以每三個小時一桶的速度,

日以繼夜不停地滴答滴答漏著水,

無技可施,大腦運作簡單的我,

也只是丟了個水桶在底下接著,

直到房東太太教我如何使用密技,

從此之後洗臉台上出現了一枚十元硬幣,

我每天早上睡眼惺忪用它轉轉轉,

刷牙、洗臉、等待思緒回復,

如此這個晚上伴我入睡的滴答聲至此告終。



幸福快樂的日子並不會太長久,我應該相信這句話的,

近兩個月來接二連三的颱風不僅讓我放了不少假,

也讓我意識到另一個嚴重的問題,是冷氣。

剛開始沒注意到的,那個該死的冷氣排水孔是在室內,

一碰上下了久一點的大雨天,雨水就蠢蠢欲動了。

依我猜測應該是從外面流進冷氣裡,

然後在冷氣裡明白旅行的意義後,

再從那個被窗緣承接著的冷氣孔出來,

沿著牆壁流下來積了一地,

某天放颱風假的早上醒來一腳踏地,

嚇得我完全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

這是到現在還想不到解決辦法的大災難之一,

所以,我越來越討厭這種其實不怎麼有情調的天氣。



再來,這是目前最讓人頭痛到炸的大麻煩,

廁所裡那個至高無上的馬桶先生其實是個外強中乾!!

這讓已經養成每天清腸胃好習慣的我非常困擾,

大概是房東太太好意想幫大家省水吧!

整個水壓減小了很多,包括我親愛的馬桶,

我想馬桶大人也有腸胃方面的毛病,

他宿便可是比我還多很多啊!

每次沖水都很害怕滿出來耶!

現在每次一想到要跟馬桶大人溫存,

整個就讓我毛骨悚然耶!!!



哎,說到這裡,又得再去沖馬桶了,

黃金先生,趕快去華麗的冒險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