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本文轉錄自 [0Blog] 看板

作者: wretch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3) 看板: 0Blog

標題: Re: 我與幾位朋友的微弱聲音

時間: Tue Dec 21 11:15:04 2004



※ 引述《indexmond (我不要推薦不倫練習生!)》之銘言:

> ※ 引述《wretch (我好想要馬子小組.3)》之銘言:

> > 大家好:

> > 很高興看到大家對無名小站的新提供公益廣告提供建議

> > 事前沒跟大家說清楚 是在下個人的疏失 我先跟大家道個歉

> > 先說明一下 BLOG 公益與藝文廣告區域的主要用途

> > 1. 公益廣告

> > 2. 藝文活動廣告(比如說劇團演出之類的)

> > 3. 無名站友的成果廣告

> > 不會用來給其它企業贊助商廣告 請大家放心

> > 另外可能是因為這個區域我們昨天才開始開放

> > 所以還沒收到其它公益團體與藝文團體的申請

> > 也請大家多多幫無名小站宣傳 我們有提供公益廣告的空間

> > 歡迎各公益團體、藝文團體、無名站友成果發表 申請廣告


> 所以這項政策就這麼決定了?沒有商議的空間?

> 沒有辦法考量把它置放在版面的其餘地方?或是用其他方式替代?


有商議的空間

目前還只是在測試階段

未來我希望還可以放捐血、協尋人口、劇團與藝文活動、無名站友的成果

版面的配置我們會吸收站友的意見 然後再修改

之所以規劃這個區域 就是我希望在贊助商廣告外

還能讓無名小站有更多的用處

公益廣告不用說

無名站友的成果 至多只會放一禮拜

如果其它的站友有出書 也歡迎跟我們申請這個廣告空間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要把BLOG在台灣推廣開來

所以只要無名的站友有任何實體上的成果發表

無名小站都可以免費幫大家打廣告

也請大家如果有認識任何公益或藝文團體

請幫我們把無名小站介紹給他們

讓他們知道無名這裡有提供公益廣告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