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看完電影回來,

很幹的被鎖在外面,

不過基本上看電影這件事,

倒還挺令人愉悅的。



看起來很年輕的魁北克女導演的作品,

大概是過多的隱喻性的元素在裡頭吧,

找我去看的傢伙我猜他是沒看懂吧,

嗯,可能大多數的人都不太喜歡這樣的表現手法吧!

不過我倒是挺享受這樣的敘事式呈現,

帶一點點夢境般不真實的感覺,

夾雜了很多很多科技/科幻的畫面,

嗯,紀錄片,其實仔細點看,

會有蠻大的衝擊的吧!我想。



不過,大概是沒有人發現我心裡的激動,嗯。

就像過去那些曾經迴盪某處的聲線,

這樣理所當然地消逝於地球表面,

到了現在也並沒有任何人感到不妥吧!

我想或許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