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心的莉塔點給我的歌。

嗯,莉塔,謝謝妳。(抱)



無所謂    吳姵文

作詞:易家揚 作曲:陳忠義 編曲:吳慶隆


以前我以為 愛情就像人生一樣絕對 我追求完美

太多的是非 就算說得再多做得再累 也沒人理會

偶爾也要犯犯規 為什麼不可以換換風水 我為了什麼一定得相信誰



無所謂 我才不要為了誰偷偷流淚 還覺得很美

無所謂 繞過地球找片沙灘入睡 愛算什麼對不對



愛情是麻煩鬼 我並不會心碎 全世界怪我也不後退 我絕不會崩潰




嗯,可以無所謂了,

是時候該說掰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