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始公視重播曹導的"孤戀花"電視版,

之前華視首播的時候硬生生給它錯過了,

這次一知道公視播的日期,

馬上在日曆上面給它大大作了一個reminder,

我可是一下班就奮力衝回家準備享用了耶,

好啦其實也是想趕快回家看Monster啦!!

(結果我的Monster還在緊張的階段沒有進展XD)

今晚播出幕後花絮,雖然是第二次看,

還是讓我看到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天曉得我有多愛裡面的人物,

可以說都愛嗎???

雲芳五寶三郎娟娟柯老雄...

我覺得我真的會看到痛哭流涕吧...

這真的可以說是很用心拍的一部戲了,

導演負債還是堅持要拍好它,

我覺得台灣的觀眾真應該好好珍惜了。



期待明晚的首集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