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必須陳述個人對今天的事件的真實看法,

那就是,為什麼一整個就是這麼驚人又有趣啊!!!

原來...小可變身成為大可,是確有其事的啊!

今天真是既開心又感動的一天耶~

上半場在KIDS的超萌射線攻勢下,

一開場就滿室笑鬧聲不斷,

我想樓下的一定覺得我們吵死了,勾咩XD

工房的PV集不用說,是本日重要笑點之一,

看看kasumi之前PO的感想就略知一二了,

尤其不倫桃花滿開的"恋の呪縛スマイルVER.",

哎呀!真是讓人看得又萌又羞耶!>///////<

不過啊..重要的下半場才是今天的重頭戲耶!

大概是一大清早就醒來沒睡個飽,

再加上一整個上午都在亂萌亂嗨,

我們可愛的小可就坐在角落打起盹兒來了,

一票鄉民渾然不覺大可就要現身啊...

那過程是多麼令人驚愕又笑到不行啊!

小不啊!!等你的九集故事囉!!

我就不說太多了...不然我都講完了,

那你還出書出給誰看啊???XD

總之又是驚又是笑到快暈死然後又萌了一整天,

已經一整個頭昏腦脹打不下去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啊各位!!要親眼見到才能懂的!

我現在很幸福地吃著貼心的clover送的糖糖唷~

clover今天榮獲最完美完全狀況外的殊榮,

當大家已經笑翻到不行時,只有她,一股清流

始終定格在電視前面,很認真地萌著她心愛的小圭,

然後回神後再用水汪汪大眼睛疑惑地看著大家,

天然派優等生非妳莫屬了啊啊啊啊啊!!!

這真是既開心又感動又西斯又爆笑的一天啊~

我都快錯亂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