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好痛出現了雖然不是我要的偷偷作個鬼臉ㄌㄩㄝ老天我居

 然嗯哈哈誰誰誰助教助教一天到晚跟在妳屁股後面妳會不會覺

 得我很煩自己都很煩變了喔我覺得妳嘻嘻不可以說唷下次再告

 訴妳呀要走的時候誰幫那人繫好了鞋帶可是卻跑掉了繫在身邊

 好不好空空的舞台我忘了正在看誰表演但是現在一個人也沒有

 幕永遠不會落戲還在繼續莫名的感動還在我死在觀眾席就這樣

 歡迎來到○○大歌廳很糟糕別提了別提了年代久遠連想都不敢

 想的現在只能嗆起一陣酸了吧噁我想吐每一次都說的這一次還

 是這麼說下一次還要不要還要不要大概還是會哈反正就是這樣

 反正就是那樣誰笑誰罵大概也聽不到了也許吧反差好大的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