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反覆聽著蘇菲亞的願望想起了點什麼但是看不仔細或是不忍看

 狂吼有一種想法走到很遠很遠的某個點忘了結果開始過程留不

 住沒有安全感一向缺乏很空洞很空洞好像丟了些什麼找不到你

 可不可以不要來吵我不要再敲門一點也不想爬起來總有想喝個

 爛醉的念頭一個圈圈一直擴大擴大找也找不到一個人也沒有那

 就放棄了這樣就放棄了好輕易就說了掰掰看也不看一眼就決定

 通通都不要只是有沒有人知道有沒有人告訴我到底知道什麼我

 知道些什麼我看到些什麼我聽到了什麼該走了陽光永遠不會照

 在我想看見的地方關起門來一大片一大片的搆不著的黑大概也

 懶得再睜開眼總是無法放心地睡打從墜了樓的那一夜一直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