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roupies (翔) 看板 groupies

標題 ~悼~

時間 Wed Apr 30 15:59:41 2003

───────────────────────────────────────



冷冰冰的屍體

不再像以往一般溫暖



握著妳的手

沒有一點脈搏

多希望它能夠奇蹟似的跳動



「喂~妳不是說有一天要一起出國玩」

「妳不是說要成為一輩子的好友」

「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就這樣丟下承諾過的話就離開」



體會生離死別

好近



妳,就這樣走了

沒有留下一句道別



妳,好自私

丟下一堆思念



===============================================================



記得

漫步雨後的陽明山

殘留一地紅

那是花瓣凋謝的模樣



那天妳說:





花能用它生命的盡頭來點綴這片山頭,這算是最大的成就了,哪天當

我將死去,不知是否會空留遺憾?           





如今妳走了,是否有遺憾?



===============================================================



想到,

一個人會從神采奕奕到毫無生氣

就覺得不公平



===============================================================



我忙著考試

妳曾叫我多花時間在課業上,不要因為陪著妳而耽誤課業

想說利用考完試的那下午陪妳



*    *    *    *    *    *    *



中午,接到病危的電話

就匆匆趕去

時間,好不留情



我看到的

是那個~蒼白無血色的臉



昨天來看妳的時候

臉色紅潤的妳

看起來恢復了元氣

一絲絲的笑容

著實讓人放心



不喜歡別人太擔心妳

總是會開心的談著許多往事



才隔一天,怎麼會...



*    *    *    *    *    *    *



走了,妳走了

徒留下空空的佇立的我

我,沒有哭



忽然想起了這段話





「我以為人在最傷心的時候會哭,原來最傷心的時候是不會哭的。」



       ~張小嫻



是我為了讓妳安心離去才強忍淚滴

還是真的在最傷心的時候是不會哭的呢?

我不知道



事實是~妳真的走了



===============================================================



即使過了幾個春夏秋冬

每每的哀傷

並不會隨時間消逝



那夜

妳在夢中

叫我好好珍惜身邊的一切

叫我不要再掛念難過了



好多話想說

如果可以,不希望這個夢就這樣結束



妳來了?

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妳?



清晨時分

覺得妳真的來過

並不單單是一場夢



==============================================================



我過的很好,妳也不用擔心我



只是我越來越討厭離別的感覺



==============================================================



回憶,漸漸模糊了。

記憶,漸漸衰退了。



唯獨妳的臉,妳的笑,還深深烙印在心底,漸漸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