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第一集相比之下,
續章我覺得容易進入狀況,
對沒看過原著的人來說,
第一集確實有種太跳的感覺,
但二感覺上這方面改善許多,
或許是這一集敘述的橋段,
比較不屬於需要前面鋪陳很多,
或是詳述每個人物背景?

再來,選角真的是讓我大大驚豔,
其實第一集時就有這樣的想法了,
雖然對神乃的角色還是略有微詞,
不過實際看過電影後倒是稍有好感度;
但最令人激賞的是小泉這個角色,
幾乎是與原著人物無異,
不管是外型上或是個性舉止的演繹,
活生生就是把漫畫裡整個人搬到大螢幕;
另外,這一集裡最讓我印象深刻的角色,
其實是那兩個人妖(毆),
而且默默還覺得死掉的那一個有點可愛?!

然後之前我一直左思右想不知道會選誰的角色,
這一集裡也登場了!!
那個漫畫裡也佔有重要部份的高須,
電影裡看到她的出現其實有小小吃驚了一下,
不過在這裡就不詳述了,
這一集裡表現的部份還不算多,
看看最終章會有怎麼樣的演出了。

大致上對於改編的作品,
我個人可能標準不高吧,
能看到映畫化其實就很感動了,
再者,老實說浦澤的作品可以改編到這樣的程度,
我只能說真的做的足夠了,
不足的部份,就當作是吸引觀眾之後再去看原著的動力之一吧!

以上,不像心得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