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326 東吳搖滾季 柳葉魚 - 裹著糖衣的駱駝


東吳搖滾季 柳葉魚 - ㄩ-a

 

這是第二次與他們的相會,
初次見面的誠品20週年場,
除了音樂大大觸動我之外,
成員對我而言是非常有記憶點的,
至於出自於哪裡就不深究了,
雖然我也很好奇,
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
偷偷跟自己說很喜歡,
那單曲帶回家後,
直到現在都還是每天重覆著,
我深愛著那電吉他不停不停訴說著,
貝斯悠悠地回應,沁透著聽者的心,
強而有力卻不喧噪的鼓點,
提醒著將要奪眶的酸楚,
還有繼續行進的力量吧。

走吧,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