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你聊了,
雖然你說自己並不算累,
但是我知道,
這次真的給你和家裡的生活,
帶來很大的影響,
你知道嗎?
每晚為你和你的家人祈禱,
我都覺得自己很無力,
除了這樣再也沒辦法多為你們做點什麼,
甚至連基本的陪你說說話也少了,
我竟然是這樣不盡責的朋友,
當時死過一遍走不動的我,
是你好長一段時間每夜陪我聊到天亮,
給了我好多繼續下去的理由,
而現在連拿出這樣十分之一的能力都沒有,
跟你聊著聊著,
哭出來的卻是我,
我不知道我還能再多給你什麼?
親愛的主,請給我智慧,
我想要能夠給我親愛的朋友更多力量,
我要這麼做,我會這麼做。

而現在,我卻只有止不住的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