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也不知道我會恨你的因為其必然性所以我必須努力這麼做終
有一天你會曉得一堵牆的形成始終不用刻意的理由不能控制是
屬於自發性的那一種歸類這是我嘔心瀝血的憎恨請給個嘉許的
眼神儘管你早已顯出不耐對不起而我依然感激即使被暴力褪去
綿密的偽裝露出的只剩自嘲和破敗饑渴的慾望深淵能由什麼來
填滿足以反噬的最終篇章就此寫下沒有主角的空幕殷切傳來驟
然的呼嘯意圖捲走廝殺後的殘骸凝結的冷然還是留下了一切未
能解開的謎我小心翼翼地走也許可以不被發現一路滴下的血跡
倔著不肯臣服意外生成了眾叛親離的窘境雖是該撒手離去也不
能任性恣意選擇結束的路怎麼走被揮霍的其實不是該有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